close

從大安公園走到永康街一路都有的逛。

從NET、星巴克、歐舒丹、iphone專賣店、鼎泰豐、麵包店,

還有好多服飾店....一路都不會無聊。

alan原本是想帶我們吃"樂麵屋",但居然沒位置要等,(平常日ㄟ...)

我們已經非常餓了,於是改吃對面的"歐嬤烏蘇拉經典德式料理。

天氣晴,坐戶外位置剛剛好。(其實室內也沒位置啦!)

我心裡os:永康街怎麼連平常日生意都這麼好ㄚ!

那假日不就餓到昏倒才有飯吃....(我真的很怕餓)

看菜單時,寬寬就一直嚷嚷肚子好餓,

剛剛不知道是誰在公園說還要玩不想吃飯。

聽從服務生建議點了德國豬腳+手工拉麵。

只點一份套餐是擔心德國菜份量很大,加上永康街可以吃的東西多的是。

↓無緣的樂麵屋,下次再來!

↓店頭外觀,在這巷弄間特別明顯。

↓趁點完餐的空檔先餵奶,先餵飽妹妹等一下我才能大快朵頤。

我已經厲害到隨時隨地都可以餵奶....哈!

↓妹妹喝飽了。

↓我愛寬寬這般靦腆的笑容。

↓麵包,徳式少油麵包所以比較乾澀但沾沙拉醬吃剛剛好。

麵包可以再續一次,第二次的扭結麵包超級硬說...

沙拉份量很大,我愛...

磨菇濃湯好喝而且大碗,誠意十足。

↓寬寬可以主持食尚玩家了。

他特意慢慢喝讓我拍特寫鏡頭。

↓手工麵,吃起來很特別,可以試試看喔!

↓德國豬腳,外皮超酥脆,裡頭的肉很軟嫩。

夾著德國酸菜吃剛剛好,不用再沾芥茉醬了。

↓餐後甜點,可以自選80元蛋糕一份。

我選的是雪花蛋糕,不甜膩,好吃ㄛ!

我下次想喝它的下午茶,因為還有其他蛋糕我好想吃。

餐後附的飲料比較普通,但紅茶很好喝。

↓麵包販售區。

 

最後我們德國豬腳沒吃完打包帶走。

冬天有太陽的午後如果能坐在室外桌喝杯下午茶也是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