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美國的杜ㄟ同學回台灣所以大夥兒約在台南的Kaffe @ home小聚。

這家店是自助式的,店內空間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寬敞無壓迫感。

而且店員服務態度很親切。(這個很重要)

廚房是半開放式,所以在製作餐點或是沙拉可以看到。

餐點部分我點的都不錯吃,我和寬寬的義大利麵吃光光,

原本想加點"派"來吃,但這晚妹妹一直擠著我某個地方讓我不太舒服,所以作罷!

它的早餐看起來也不錯,價錢親民,讓我好想再來吃。

大夥兒畢業後還能聚在一起分享生活趣事,真是開心。

但因為今天奶爸都缺席,所以當媽的人比較忙無法專心聊天,

還好阿姨們出動手機讓小傢伙們安靜片刻。

 

↓濃湯好喝。

↓這是我的飲料紅茶拿鐵,我不愛上面那層巧克力粉。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喝下去,因為聊天聊得好渴。

妹妹大概是在肚子裡吃到這層巧克力粉不開心吧,所以才擠我的肚子。

↓沙拉料多,這是同學點的,我下次也想試試看!

↓4位小人們居然在餐廳奔跑起來,這樣是不對的....

還好戴莉莉阿姨讓各位乖乖坐下來畫畫。

但寬寬不愛畫畫的,所以就在那邊東看看西瞧瞧。

↓戴莉莉和我。(寬寬拍的)

↓寬寬對這家餐廳的廁所好感興趣,一直溜進廁所玩。

↓妞妞媽咪買QQ軟糖騙小孩。

↓寬寬真的不愛糖,但又吵著叫妞妞媽咪幫他買,真怪...

↓謝謝阿姨們邊聊天還幫忙顧小孩。

↓店員幫我們拍的合照。(有三位先走了沒拍到)

 

PS.寫這篇時,我也好想念美國的Jean Wang,等你回台灣囉!

     還有謝謝Debby找的餐廳,這家餐廳願意給小孩一點點"放肆"的空間,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