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是隻不多話的貓,不常叫,

但愛用行動表示牠在乎妳。

每當我看報紙、雜誌時,牠一定死賴在紙上,不知道牠用意為何?

問牠也都不說話。

前陣子她發情,晚上我把牠關在書房裡,(怕牠吵到老公)

原以為牠會生氣,但發情完後牠依舊黏我,又來陪睡了。

我看書時牠死命要趴在我大大的肚子上,但都被我阻止了,

sorry啦,因為人家肚子裡有各小嘉倫阿,這樣壓著會痛啦!

下圖是老公睡午覺時,牠硬要睡在我兩中間卡位......

下圖是牠也要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