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堂妹聊天,提到吃吃喝喝的東西,

說到每次回台南一定都會買牛奶芭樂吃,

嫁到台北後更是懷念台南的美食,

台南的美食既便宜又好吃,而且料多實在。

堂妹也說下次如果有好吃芭樂會順便訂我的。

過幾天後,我收到一大箱的芭樂,

感覺自己好像要挺著肚子去菜市場賣芭樂的感覺,

但一看到那箱芭樂就想起家人滿滿的愛心,

後來才知道堂妹和三嬸是特意去訂的,心都暖起來了。

這種愛心當然是要分給我在台北的朋友,

別人問說芭樂哪裡來?

我都很開心的說:家人寄來的。

雖然我嫁很遠,但我還是台南的女兒。

我還是好愛那裡和我的家人。

因為這箱芭樂,老公一定不趕欺負我的,哈哈!

芭樂塞滿我整個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