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寬寬會爬就是我擔心的開始,我一直很怕他掉下床,

所以拚命做好防護措施,床欄也買了,枕頭也有6個擋著牆壁怕他敲到頭,

但意外還是發生了,地板我討厭你

我在客廳寫東西,突然聽到寬大叫,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在撒嬌要我陪他,

但接下來的聲音是大哭,我嚇到了,

衝進房間看到他躺在地上,我也跟著尖叫,然後抱起他,(我都快哭了,但當媽媽要勇敢)

一直看著他的臉,他很勇敢的沒掉半滴眼淚,只是一直出聲音撒嬌,

我看著他紅通通的右半邊臉,心裡想應該是臉著地吧!

頓時間我心情變的很差,很自責........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

 

 

 

PS.依蘋和幸儀阿姨請不要跟你爸提這件事情,不然我又要被唸到臭頭。拜託.....

 

後記:老公回家後跟他提這件事情,被狠狠的瞪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