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的行程主要包含九族文化村和溪頭。

九族已經去過N遍了,但沒帶寬寬去過,所以也是新體驗,我已經做好會累死的打算了,哈....

一上遊覽車寬寬就開始哭,一直說:下去,一直重複直到清水休息站前他睡著了為止。

他從來沒做過遊覽車,所以他覺的很沒安全感。

聽到他小聲哀求說要下車其實聽了心裡很不捨,但還是要適應,因為日後坐遊覽車的機會多的是。

之後每次到一個目的地上車前寬寬還是會跟說:下去,但很快就可以安撫他了。

九族停留的時間很久,寬寬一直都精力旺盛,在園區裡跑來跑去,

我和alan輪流陪他,也輪流打瞌睡,因為前晚1點多才睡今早6點多就起床,7點集合。

alan說九族怎麼沒有無障礙設施?是ㄚ,好不貼心....嬰兒推車都要用扛的扛進大門口的那排階梯。

還是台北市的無障礙設施比較齊全。(雖然和日本比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傍晚抵達米堤飯店,飯店感覺不錯,晚餐和隔天早餐都是在米堤用餐。

五星級飯店的設施還不賴,但可能因為在山上菜色差了點。

還有飯店的游泳池居然沒有室內滴....可惡!想把我曬黑...(還是我家後面的游泳池讚)

這2天的行程在車上看了好幾部影片,應該是從寬寬出生後我一口氣看這麼多部影片吧!

這次的遊覽車很讚,整個山路都未曾有搖搖晃晃的感覺,果然是氣墊車,

導遊有一直強調說這台車很讚,真的。

其實到溪頭的路程挺遠的,但在遊覽車上欣賞影片所以覺得很快就到達目的地。

第二天的行程二擇一,我們選擇待在飯店享用飯店設施,應該是說我們懶啦!

你都不知道陪寬寬在九族玩了一個下午有多累,我晚上在飯店時就拿出藥膏來貼小腿了,超酸滴...

我真是"肉腳"。alan說他腳不會酸,因為平常就都走這麼多路,上班好辛苦喔...

 

 

 

第二天寬寬的游泳日記請看→5/13--5/14溪頭米堤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