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娘家一定會在周末時回奶奶家去探望她。

小時候奶奶很疼我,所以帶寬寬回去探望ㄚ祖是我神聖的任務。

奶奶和三叔叔住在一起,和長輩同住的三叔叔和三嬸嬸最辛苦&委屈無人知。

(因為奶奶很難搞....在林家難搞出名的)

奶奶家後面就是小學,這天寬寬就在中午十分頂著大太陽曝曬了2個小時,超熱滴.....

陪著他玩的阿姨可樂了...但我覺得很熱....熱到爆,熱到我居然在三叔家洗澡!

 

↓我運球時居然不小心打到寬寬的下巴,

還有瘋掉的姨居然說要抱寬寬罐籃,瘋了啦....怎麼可能!

↓瘋掉的姨,居然把寬寬當女生打扮了。

↓兩個阿姨躲在棉被裡,寬寬發現其中一位姨時說:哇...還有一支呢?是一支ㄛ,

好可愛說......他對於數量單位的用詞還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