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後從急診室回到家,我煮麵時alan小睡了一會兒,約9點叫他起來吃麵因為alan必須吃藥。

alan起床後跟我說:他分不清楚哪個是在作夢哪個是真實世界?

他說夢裡的人叫他不要起來,說我們是假的,不要相信我們。

現在是怎樣,想叫alan一直躺著嗎?門兒都沒有,我一定要把我ㄤ喚起床。

他昏昏沉沉吃完麵吃過藥就又睡著了,期間我每隔一個小時就把他叫起來說說話,這樣我比較放心。

萬一真得是延遲性出血就這樣昏睡下去還得了。

9/5車禍後第二天,alan一起床就問我說:我昨天有洗澡嗎?一直穿著這條內褲嗎?

我說:對ㄚ,一直穿著這條內褲,三天沒洗了,你超臭的。(他居然相信....真是撞傻了。)

還問我說:我的PSP呢?

我問:你是放在摩托車箱裡還是公司?

ALAN說:不記得了。

哈......都車禍了還關心那台電動。真是....電動的地位好像快比我高了。

還好,目前為止沒其它症狀出現,謝天謝地&謝謝大家的關心

↓ALAN手肘和膝蓋上的傷口。

 

ALAN休息兩天後覺得並無大礙回公司上班了。

臨睡前ALAN跟我說:你不是有美白面膜?幫我敷一下。

我說:我沒美白面膜,但有面膜。你要敷喔?

ALAN說:不是有哪種敷在臉上等等拿掉就好不用洗臉的?

我說:你怎麼知道?

ALAN說:我看你敷過ㄚ。

原來ALAN要睡了,叫我要等他半小時然後幫他把面膜拿掉,果然是台傭。

所以我只好把你敷面膜的樣子拍下來囉!誰叫你不讓我睡。

↓也來張寬寬的睡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