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已經飄雨快一星期了,這樣的天氣讓人無法外出溜小孩....不喜歡黏黏濕濕的感覺。

今天alan提議要去永貞路上的chi-pasta嚐看看,當然好ㄚ!

先帶小人到圖書館看巧虎&借書。今天沒帶相機,相片都是由alan手機拍的。

↓專心看著巧虎的寬寬。

到chi-pasat時約1點,座位並沒有客滿,alan說:因為假日大家都睡得晚,

果真沒錯,我們快吃完時,店裡幾乎客滿了。

我們點了肉醬義大利麵+南洋沙嗲雞肉麵,其中一份升級+60元套餐。

60元的附餐含香蒜麵包、濃湯、50元飲料(卡布奇諾),很划算吧!

義大利麵的價錢"非常"親民,約55-90元之間,好讚喔.....

升級套餐後的價格還是相當划算,女生吃一定飽。

食物不錯吃,店內空間寬敞乾淨,帶小人來挺方便的。

食物美味度一般(所以沒拍照),但加上親民的價位真得值得推薦.......

我記得上星期我才吃過丹X連鎖店的義大利肉醬麵,單點一份是120元喔.....

 

↓我剪頭髮了,把之前燙捲的部分都剪掉,重新留長髮。

設計師說:你後腦杓有一搓頭髮自然捲很嚴重....哈。

↓義大利麵已全都被嗑光

↓幫父子倆拍合照你就給我閉眼睛(注意alan的眼睛),所以讓大家瞧瞧你的模樣....哈!

↓咖啡是要來解救沒午睡前都會一直打瞌睡的夫妻檔。

alan說:我們是那種傍晚後才會開始有精神的動物....真貼切。難怪合得來。

(太久沒喝卡布奇諾了有點不習慣,還是拿鐵好喝)

↓我超愛寬寬身上這件外套....怎樣穿都好搭。

↓alan說要幫寬寬和路邊的鑽地機合照,

寬寬還提醒爸爸說:不要拍到"別人"喔...好好笑!

↓老公....你一定要把我拍得這麼矮嗎.....

↓寬寬這張相片的表情完全符合今天冷冷的天氣......很愛裝的小孩.....

arrow
arrow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