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剛滿11m時中了玫瑰疹。

症狀是:前兩天體溫偏高,約37度6,很黏媽咪,

            第三天睡前體溫衝到39度,發燒了,

            第四天退燒,但身上開始出現疹子,

我們是在第四天去看醫生的,因為原本想說發燒退了就好,      

但燒退了身體出現疹子,媽咪實在不放心帶去看了小兒科,

醫生說:看起來像玫瑰疹,疹子不會養,過幾天就會退了。

觀察幾天後,疹子真的退了,神奇的病....來的莫名其妙。

而且除了發燒活動力變弱以外什麼症狀都沒有。

 

 

↓陪媽媽在廚房煮飯。

IMAG0998.jpg

 

↓想睡覺要抱抱。

 IMAG1006.jpg  

 

↓爸爸第一次幫妹妹洗澡ㄟ。

IMAG1060.jpg

 

 

 ↓陪哥哥騎腳踏車。

L1150501.JPG

 

 

↓妹妹開始穿鞋趴趴走。

IMAG1081.jpg 

 

 

↓我好喜歡這張!

IMAG1146.jpg

 

 

↓注意看寬寬是翹腳睡ㄛ...起床怎麼沒腳痠ㄚ!

IMAG1012.jpg

 

↓公主的睡姿....哈,一點都不優雅!

page6.jpg  page2.jpg

 

↓有了女兒一定要穿的荷葉屁屁褲。

page4.jpg

 

 

↓我也不知道這個籃子的魅力在哪裡!

妹妹閒來沒事就會把它戴在頭上玩耍。

有時還會拿來叫我戴....噗....媽咪不想戴這個啦!

page5.jpg

 

 page8.jpg   

 

 

↓哥哥不在時我都獨自玩耍。

IMAG1257.jpgIMAG0389.jpg

 

 

↓公主也是手很癢的,會把櫃子裡的東西全都翻出來亂扔。

心情好還會自己塞回去,心情不好就是媽咪收囉!

  IMAG0394.jpg

 

母奶寶寶好黏但也好好玩,

妹妹會趁我在用手機很忙時,掀開我衣服找出ㄋㄟㄋㄟ來吸,

有時不是要吸只是要見個面而已.....哈!

 

妹妹會走後我好忙....

妹妹比寬寬還要早會走,至少提前一個月。

就這樣忙碌的妹妹滿周歲了,好驚人ㄚ!

比照寬寬辦理沒有抓周儀式,就吃個蛋糕開心一下,

公婆很民主不照傳統走,小孩平安健康就好。

小孩健康好帶就是全家人的福氣。

 

↓妹妹周歲之小小蛋糕。

 

(他傻傻的根本不懂我們在幫她過生日)

101_05661.JPG

101_05601.JPG

 

 

妹妹聽得懂很多簡單的句子,

兇她時也都知道,絕對哭得嚇死你,

哭到你覺得是你的錯,哭到你心疼反過來安慰她....

(女兒也太詐了吧!)

還會邊哭邊跟家裡的人告狀,怪了,明明就是你調皮。

 

 

↓中秋節我們也是有烤肉ㄛ....妹妹一直吃杏孢菇。

謝謝老公的堂哥們,嫁來後每年我都有烤肉吃,好讚ㄛ!

page1.jpg

 

 

雙子媽一年的日子裡,真的好忙碌,

那些約我出門可以體諒我的朋友,謝謝你們!

總是要你們配合我的時間,有時約個半年還無法見面,哈.....

謝謝公婆的幫忙,我才能顧大又顧小。

至於老公嘛....還是維持你的強項→賺錢養家就好!

 

 

 

妹妹滿周歲囉!

我們決定全家到日本旅遊,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哈....全家到日本玩這花費可真是可觀ㄟ。

妹妹第一次出國玩耍,要乖ㄛ,這樣爸爸才會再帶我們出國玩耍!

 

 

 

ps.謝謝從妹妹出生以來一直贊助我們衣服的神祕ㄚ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