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幫父子拍一張。


無意間逛到格友一犬二喵聚樂部部落格,推薦土城的唐家韓式料理。

我真的很愛吃韓國料理,那甜辣的伴醬真是讓我流口水,讓我更羨慕即將去韓國自助自助行的怡婷。

土城離我們很近,比去台北市幾家知名的韓式料理店都近,所以決定來嚐嚐看,真的物超所值ㄛ!

停車要停在大馬路走進來因為巷子偏小條,機車很好停。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43巷7號    TEL:82612346 

我們點了辣炒年糕+韓式伴飯(牛)+韓式酢醬麵。

附贈兩盤小菜,這天的兩盤小菜我都不愛。

辣炒年糕Q度夠,微辣讓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但我真是覺得不夠辣還額外要辣醬來沾。

韓式酢醬麵連寬寬都愛吃,整碗烏漆漆的麵條看起來真的很不可口,但吃下去真的很讚。

有點像台灣的炸醬麵不過伴料不同,麵條是滑溜溜,ALAN說這個他愛,一口接一口一大碗嗑光光。

韓式拌飯的配料都是由生菜組成,不像大部分賣的都是配上炒過的菜。

韓式拌飯ALAN不愛,但我覺得生菜上淋的香油有提味的作用,缺點是伴飯搭配的肉質偏硬。

飯類下次會改吃別種,海鮮煎餅這次沒吃到因為擔心吃不完。

真的很推薦住土城附近的朋友來吃看看,價位比台北市的低很多喔。

我們是平常日的午餐來唐家韓式料理,小小一間店生意挺好的。

APPLE姨你來時記得提醒我帶你來這邊用餐喔,真是俗擱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