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都變的很難入睡,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舒適的位置,

看著右邊的老公已經進入夢鄉、左邊的FIFI也睡的很甜,

只有我一人睡不著,盯著肚皮的扭動,北鼻在肚子裡玩耍害的我完全無法入睡。

加上身體現在變的很熱,熱到我跟老公說我要裝2台冷氣加上2台電風扇才夠....

以前老公吹冷氣一次都只能吹一小時,不然我會冷死,

可憐的老公就只能汗流浹背的冷耐,今年的夏天老公應該會吹冷氣吹到很爽。

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了,開始進入幫北鼻購物的階段,

老是在想奶瓶到底要買幾隻、擠乳器要買哪各牌子、紗布衣、蝴蝶裝和兔裝到底幾件才夠,

紙尿布和濕紙巾要買哪一家的.......

光是這些小問題就想的我頭痛,因為現在的嬰兒用品品牌真是太多,

想要幫老公準備齊全一點,免得做月子時老公手忙腳亂,但又不知道到底買多少才夠用。

誰來救救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