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自己懷孕後更感受到媽媽的偉大。

34週的肚子雖然很大但我依舊可以逛街、開車到處晃,

只是今天產檢時我突然呼吸困難,好喘.....好喘,

老公在旁邊很擔心的說:深呼吸、不要急

我答:我都快要吸不到氧氣了,哪還會想要深呼吸,

醫生說:這是自然現象,因為子宮往上擠到其他器官。

真可憐,都已經撐一個大肚子了還來個呼吸困難,

而且講話也都會變的很喘。(王小貞親眼目睹過我說話很喘的樣子)

北鼻的體重都很正常,麻麻現在開始希望你早一點出來了,

一來是我和拔拔都很想看見你,二來是這樣我會比較輕鬆,

很壞心的麻麻......嘿嘿,我渴望新鮮空氣....

ps.之前天天都去爬樓梯,現在改變作戰計畫,

改成去公園散步,因為我會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