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真是感動,姑姑帶著我那4個年輕的表妹和堂妹來看我,

小女生獨自從台南開車飆上來台北,真是厲害!

車上載滿了給我的東西,一整箱的芒果、司目魚肚和魚皮、圃子(台語發音)、

還有三叔叔一早5點起來採的龍眼....滿滿的一箱喔!對我真好!

中午跟他們一起到購物中心外食,感覺真好,已經很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加上現在我嫁好遠,這種機會更是難得......

台南真好產很多水果,他們帶來的東西婆婆拿去分給老公的親戚,都說是我娘家帶來的,

哇.....真是把你們對我的愛都分給他們啦!自己好幸福喔......

 

 ps.依蘋小妞請你別欺負我兒子好嗎......幹麻一定要把他叫醒,他已經睡的比一般寶寶少了,

你不要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