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吃顆奇異果+豆漿,結果ㄋ....

就是過敏,全身超癢的,還起一顆顆小疹子。臉部沒有起疹子但是紅紅的,

我的天ㄚ......

我只能祈禱這些疹子快點消失囉!

如果對這些食物過敏是因為生完小孩體質改變造成的那真是欲哭無淚ㄚ....

我以前可是鐵人,吃任何東西都不會過敏,

反而都是在旁邊笑老公的那各角色,但想到現在自己吃東西也都要注意一下,真是痛苦!

 

ps.各位也記得ㄛ,不要吃奇異果後立刻喝豆漿。

後記:連續養了2天忍不住只好去看皮膚科醫生,後來才發現不是奇異果的關係,

是我拔智齒時吃了一顆止痛藥其中一種成份所導致過敏的,奇異果,sorry我冤枉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