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寬寬在房間睡著了,所以我悠哉的在客廳用電腦。

小寬寬睡覺的時間是我可以盡情&專心用電腦的時間。

沒多久,我就聽到有寶寶在呻吟的聲音,但又不是很痛苦的感覺,一陣陣的....

聽了一陣子後我驚覺這個聲音是從房間傳出來的,於是立刻衝去房間,

哈哈哈,原來是他的腳被夾在2張床中間拔不出來,他在討救兵啦!

他一看到我開門就不叫了,還對我笑,真是阿呆!(他可能知道麻麻會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