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PIANO義式餐廳是為了迎接"追星族"而特地挑的。

朋友們的到來剛好陪我和寬寬一起過聖誕節。

VAPIANO餐廳不提供事先訂位,但服務人員說:一開門就來通常都會有位置。

所以我們乖乖的在剛營業時即抵達,還好有乖乖聽話,不然真的會沒位置。

VAPIANO餐廳在ATT 4 fun的10樓,用餐環境寬敞、舒適。

挑高的空間讓人沒有壓迫感,重點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這裡採取自助式用餐,自己拿著晶片卡點餐、取餐,餐具也要自己來。

點餐後可直接在櫃台邊看廚師煮義大利麵做pizza,帶著小孩來體驗挺好玩的!

四大一小點了一份凱薩沙拉、兩份pizza、兩份義大利麵、三罐蘋果汁、一瓶汽水;

額外贈送2個甜點,結果居然沒吃完,實力太差。

凱薩沙拉是大份量的,清爽好吃....

(如果不知道要吃哪種口味沙拉,偷偷站在櫃台旁邊看廚師做就知道了)

義大利麵的兩個口味截然不同,但我都喜歡。(我真好養!)

其中一份是酸辣香橙雞肉義大利麵,酸酸甜甜的口感,

我覺得挺清爽的,但這份義大利麵大家的接受度較低。(好像都我吃的)

pizza都不錯吃,火腿蕈菇+義式田園鮮蔬,熱騰騰的一片接一片。

↓這裡是用晶片卡感應點餐,結帳時用晶片卡到櫃台付費。

↓點義大利麵的地方。一盒一盒的是不同的義大利麵條。

↓我們11點初頭進來還沒什麼人,寬寬很優閒的晃來晃去。

↓點pizza的地方。

↓飲料和甜點的吧台,這裡的缺點就是飲料很貴...

↓我們的座位是高腳椅,因為正常椅子區被坐滿了。

(寬寬有從高腳椅跌下去)

↓寬寬手上端的是"松子青醬筆管麵",寬寬很愛,這盤大家的接受度很高。

↓怡婷說:吃pizza就是要配汽水才對味。

↓等待餐點上桌。

↓從餐廳內看出去的101。

↓緣份是上輩子修來的,我就是註定要嫁這麼遠讓你們可以上台北來玩。

↓韓迷追星族。

↓寬寬吃飽後就拿著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出來玩。

↓右邊那張圖是寬寬在親媽咪啦,真害羞!

↓戶外有個淺淺的游泳池,我真擔心寬寬跳下去玩水,冷死ㄛ!

 

 

ps.辛苦的alan,下回帶你來吃喔.....

     還有謝謝怡婷的相片,果然當媽的很忙,沒空拍餐廳內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