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上蛋液即將進烤箱

 

家中有台精工牌麵包機,因為之前婆婆用這款麵包機做出來的吐司都硬梆梆的,

所以讓我ㄧ點都不想碰這台機器。

但有天逛到格友lulu的的網誌,發現她家也是用這款麵包機,但她卻做出鬆軟可口的吐司;

所以開始讓我對家裡這台機器好奇了。

我鼓足勇氣第一次試做,其實心中非常害怕,因為不知道會烤出什麼怪東西

而且我第一次做還不是做最簡單的吐司ㄛ,我是有變化的麵包喔!

(這台機器將材料都加入後會自己做出一條吐司ㄛ!)

我將食譜上的材料都減半因為第一次嘛,總得小心些。

形狀不是很漂亮,還有大大的進步空間。

試吃後....還不錯吃!

公公說吃起來像比司吉的口感。

連寬寬都有吃,原本就是想做給寬寬吃的,這小子都愛了,所以我更要再接再厲ㄚ!

↓左上角這個大的開口笑麵包是葡萄奶油口味,其餘小的都是芝麻口味。

鬆鬆軟軟的.....好吃好吃ㄛ!

↓芝麻餡放太多都爆出來了,我這個應該叫爆芝麻麵包。

 

謝謝家人的讚美,有讚美才會有繼續做麵包的動力,因為可是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