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寬寬大便終於不再包尿布了。

認識寬寬的人都知道,他大便時一定要包尿布不願意大在馬桶裡,

寬寬尿布用妙而舒XL,家裡還有剩好多L的尿布就拿來他大便時用。

寬寬情願一直憋著也不願跟馬桶妥協,就這樣直到今天有了變化。

因為我把寬寬剩下的L尿布賣掉了,晚上他跟我說想大便時,

我說:尿布被媽咪賣掉了,已經沒有尿布了,你可以去坐在馬桶寶寶上嗎?

          試試看,我幫你加油!

寬寬可能是很急吧,真的跑去坐在馬桶上,超快不到五秒,黃金先生就掉下來了,

寬寬還自己配音:通!(果然是中了巧虎的毒)

我立刻用誇張的姿勢給他拍拍手,寬寬好得意。

於是就立刻打給寬寬的爸爸、打給阿公報告這項豐功偉績......

寬寬也很得意呢!

說食話我沒有想過這麼快就解決大便這件事,說真的我也不想搶迫他大在馬桶裡,

我心想可能寬寬還沒跟馬桶建立好感情吧,怎知這麼快,哈!

真是棒BABY,好愛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