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義農莊用完午餐後,直接來到復興鄉的綠光森林。

桃園是公公的地盤,只要是網友介紹不錯的地方,跟公公說一下都可以實現夢想ㄛ!

大人入門票200元,假日只能折抵消費100元,平日可以全抵。(還是平日來划算)

假日的下午茶套餐停賣,這點我不喜歡,感覺假日來就是要被貴的感覺。

這裡是蓋在山坡地,很多設施都在斜坡上,所以帶小孩來要小心些,免得小孩成了人肉滾球。

我們先逛園區一圈然後找個平地的點坐下來喝下午茶。

因為我們只喝下午茶,所以寬媽無法跟大家分享餐點是否可口,飲品我點抹茶很好喝,

婆婆的奶茶說沒有茶味,公公點的是芒果汁,但一看就知道不是現打果汁。

這裡吸引我的地方是可以餵綿羊(飼料要購買),綿羊好髒ㄛ.....但我們還是餵得好開心!

↓一進綠光森林就擺放了3隻投幣式狗狗,小朋友看了一定都往上爬。

公公心疼寬寬一直盯著狗狗看,所以投幣讓他玩一次。

↓如果可以躺在草地上聊天一定很棒,可惜寬寬是蟲無法陪伴我這麼做。

↓寬寬渴了一坐下來又是狂喝,還一直找我們乾杯,還說:新年快樂!

哈,好呆ㄛ,他八成把乾杯跟新年快樂聯想在一起。

因過年除夕夜晚我們有小酌舉杯慶祝並說新年快樂,寬寬一定是從這邊學到的。

↓別人在拍照,寬寬硬是過去湊熱鬧

這裡吸引我的地方是可以餵綿羊(飼料要購買),綿羊好髒ㄛ.....

綿羊吃飼料的時候好粗魯,但我們還是餵得好開心!

餵綿羊的地點在斜坡上,我覺得有些不方便,小孩沒站好是會摔倒滴!

↓看到這個大斜坡了吧,人潮很多的地方就是大家在餵綿羊的地方

↓吹泡泡....好享受吧!,寬寬看到泡泡都好興奮!

這天天氣好又不熱,好愛這種天氣。

晚上一回到家窗外居然下雨了而且也變涼了,好險,我們玩累了!

今天公公幫我和寬寬拍的相片,我都好愛,所以放了超多相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每個人的攝影習慣都不同,我和公公取景的角度也截然不同,

回家整理相片時發現兩個人拍得風格迥異相片居然可以編修在一起,好樂!

這裡很美,但我覺得平常日來最划算。

 

↓這張不是在綠光森林裡拍的,是在回家途中的另一個庭園拍的。

 

要回家囉........

桃園縣真的很多好地方,我們一定要努力外出踏青。

在寬寬還願意陪伴我們這樣手牽手出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