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打開新聞看到的都是關於日本救災的新聞報導。

和寬寬一起吃午餐時,看著報導紅了眼眶,很難想像進步的日本此時此刻限水限電。

尤其是救出一個四個月大的寶寶,眼淚真是差點滑出來!

當媽的要堅強點不輕易讓眼淚滴出來,因為有位搗蛋鬼在旁邊破壞氣氛,

寬寬一直在旁喃喃自語說:日本,好嚴重喔!

此時,我和寬寬待在屋裡吃著熱騰騰的午餐,好幸福!

還有如怡婷所說:要及時行樂。這是我替自己買春裝最好的藉口.......

昨晚睡覺我和ALAN的聊天內容:

我說:那我是不是要準備逃難包ㄚ?裡面一定要塞很多麵包。

老公:沒有人放麵包的啦,要放乾糧,可以保存久一點的食物。

今天有人MAIL逃難包信件給我明天轉給你。

我說:我知道手電筒是必備的。地震來時我們家我要躲在哪邊才安全?

老公:樑柱下。

我說:我怎知梁柱在哪裡?(因為我們家的收納櫃很多都是做在樑柱下所以看不太出來)

老公:你躲餐桌下,我們家餐桌挺堅固的。

我說:好,反正離冰箱近不會餓死。

於是我就安心的睡了.....(趕快想想地震時你家哪裡可以讓你躲藏!)

我想ALAN應該覺得很煩吧,累個半死都已經半夜一點了還問些蠢問題不讓他睡覺!

我們好幸福每天有水有電....要珍惜資源不要浪費喔!

 

接下來看一下好笑的圖片。

↓肚子平坦的模樣。

↓寬寬故意把肚子凸起來,好好笑!

還叫我學他做,但很怪我的肚皮就是無法像他一樣鼓起來。

↓每天辛苦在家當宅急便的童工。

 

快快來買春裝.....但天氣還是很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