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週末,寬寬都是跟公婆一起出遊。

以前只要媽媽沒陪著,寬寬幾乎是很少單獨跟阿公阿嬤一起出門踏青,

他的理由就是:我會想媽媽

哈...媽咪聽了都好開心,我要好好享受你會黏著我的小時候。

今天媽媽依舊沒跟出門,他們祖孫三人要去埔心農場開心囉!

這天是大太陽好天氣,寬寬原本只穿薄的長袖,還好我有幫他多準備一件厚長袖,

婆婆說,埔心農場因為地勢的關係天氣比平地涼而且起霧。

農場有乳牛可以讓大家體驗擠奶,但寬寬不敢擠。

(婆婆說現場擠出來的鮮奶顏色和我們買到的鮮奶顏色不一樣。)

他們買回一條鮮奶乳酪蛋糕回家,好好吃。

↓以下三張照片中濛濛的感覺是因為霧氣。

↓午餐寬寬吃義大利麵,聽說他幾乎整盤嗑光,不願意和阿公阿嬤分享。

↓坐船,寬寬的最愛。

↓公公在小小的天鵝湖船上要自拍不容易。

↓哇....整片綠草地。

↓連馬車都坐了,要額外付費的。

↓餵羊吃草,青草農場有賣,一把10元。

↓兔子吃的紅蘿蔔農場有賣,但聽說很貴,建議自己削好帶去。

↓可以近距離看見乳牛吃草,寬寬看得很專心。

↓我一看到這張相片時,想說:是誰這麼大力氣把你抱上去!

這張寬寬是坐在大牛身上ㄛ,很高滴!

寬寬現在約22公斤,扛他上去的公婆我要給你們拍拍手。

玩累了,要回家找媽媽了。

寬寬累到上車睡著,回家是被抱進來的。

(平常他都很勇敢,到家自己下車走進家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