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的早餐。

這是我幫alan準備的早餐,簡單又美味。

為了在送寬寬上學後可以坐下來陪alan吃頓早餐,我大約都7:30起床。

寬寬約8:30左右會出門上學,接下來就是我和老公的早餐時間。

早餐每天都要換口味,不然也是會吃膩的。

所以我沒有每天都自己做,偶爾還是會吃外面。

小時候我媽買的的吐司夾蛋內邊不是抹美乃滋,而是抹草莓果醬,

聽起來很怪吧,但吃起來味道很讚!

那天alan還不相信,我就試做一次給他吃,他說:味道很搭。

不然光聽"草莓蛋吐司"真的很怪!

這天我就一邊塗上草莓果醬舖上蛋+小黃瓜+肉鬆,就變成美味三明治。

蛋有灑上些許胡椒粉,然後就沒其它調味了。

一早剛起床的味蕾這樣的味道就足夠了。

早餐吃得健康營養,希望你每天上班都是好心情!

 

↓草莓搭蛋,意想不到的奇妙滋味,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