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9/1(四)

這天送了寬寬去上學後,老師給我看一張通知單。

通知單內容就是希望家長送完小孩上學後不要在校園逗留。

這通知單簡直是為我打的,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心裡盤算著真的要放手,老師會有辦法的。

此時我瞄到寬寬眼睛一直盯著我,深怕我溜走。

但我還是趁他不住意時溜走了。

我躲在教室附近等了約20分鐘,看到寬寬沒跑出來,

然後我打電話問老師,老師也說寬寬沒有哭很正常,

我就先回家了,中午有偷溜去學校看寬寬,老師說他表現很棒。

午休過後老師說寬寬很想我,約2點半到學校接寬寬回家。

老師說寬寬午休沒睡,一直跟老師講話。(寬寬真的很愛聊天)

回到家發現書包裡有一包白白黏黏的東西,我喊得很大聲:鳳梨....

寬寬跟老師要拿鳳梨回家吃,笑死人了!

我問他說你為什麼要拿鳳梨回家?

寬寬說:我跟老師說,我要帶鳳梨回家給媽媽吃。

聽到真是眼淚差點滾出來....我真的很愛吃鳳梨。

寬寬願意在學校待到下午是好的開始....加油!

Day4 9/2 (五)

今天帶寬寬進教室後,我跟他說我要先離開晚點來接他,

寬寬居然赤腳從教室追出來,追了我一段路。

當下我心裡懂了,不能跟他好好說啦,要偷偷溜走才行。

明明在家裡這些劇本&台詞已經演練過N遍,

媽媽說:教室裡有哪位同學媽媽陪在教室上課?

寬寬就搖搖頭。

媽媽說:去上學可以認識新朋友,很好玩。

寬寬說:可是我想要媽媽陪。(答非所問就是寬寬的強項)

出門前和寬寬抱抱我說到學校不再抱了,

寬真的很賊,要進教室門口前跟我說:媽媽抱抱。

孩子總是會跟媽媽耍賴,因為媽媽會心軟。

於是我在老師掩護下溜走。今天的情況跟第3天差不多。

下午兩點半左右接寬寬回家,

下課時老師跟寬寬說:明天放假。寬寬開心極了.....

 

第一週結束了,希望之後會越來越順。

老師....辛苦你們了。

寬寬....媽咪會陪你一起加油!

 

PS.每天這樣早起陪讀有點累,星期六可以睡到10點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