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知道ALAN這個月可以有假期陪我們,立刻想著要去哪裡玩。

原本想說國內玩好了,但問過友人意見,

大家都說難得可以連休五天,當然是出國ㄚ!

我就開始看行程,看到眼睛脫窗...終於鎖定日本東京團。

已經確定要到日本了,那寬寬呢?

原先顧慮到寬寬8/30剛開學,怕他跟我們出遊請假後會吵著不上學,所以不帶他去。

但一想到出遊五天要把寬寬丟在家裡,心裡其實放不下他。

尤其當寬寬熟睡時,看到他那天使般臉孔,我實在不忍心丟下他。

(上一次和他分開是2010 5月北海道時)

但一想到寬寬的團費等同大人價就很心疼那筆錢,真是想到發瘋....

就這樣為了"要不要帶寬寬去"失眠了快兩星期。

我ㄤ應該是看不下去了,跟我說:一起出遊就是開心的事,錢再賺就有了。

他還說:寬寬也許還小留下的記憶不多,但總會留下特殊片段回憶,那就值得了!

還提醒我快帶他去照相,這個爸爸擺明了就是想帶小孩出門。

帶著寬寬我們沒想過要自助行,加上東京我們是第一次去。

這次先跟團,等寬寬大一點要自助再說....(自助當然要有童伴才讚阿!)

寬越大,我發現出遊小孩們有伴一切會玩得更開心!

因為ALAN假期的關係,最後挑上燦星旅遊,因為他保證出團。

9/22--9/26時尚東京六本木、箱根遊船、螃蟹溫泉五日。

很多旅行社人數不足出團日期會變更,這樣我們就無法出國了。

整個九月過的超快,因為一直在構思要去日本玩的事情。

連今年的中秋節都是"青菜得過"(台語)。

9/19拿到寬寬的護照,出遊到數計時囉....

 

旅行是短暫的休息+充電,也是讓生活更有動力的來源。

一年一次出國遊是我們的小小夢想。(次數當然可以增加啦!)

 

祈禱颱風不要殺到日本,

7月原先要去日本北陸遊,遇到颱風來亂班機停飛。

於是整個行程取消....第一次見識到颱風的威力。

這幾天我都會一直上日本氣象廳關切,希望是好天氣囉!

 

PS.日幣你也飆得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