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JULIE姨的簡訊,她和多多要去動物園玩。

有朋自遠方來,我和寬寬當然要伴遊ㄚ,而且還有小小孩做伴。

我和寬寬第一次坐公車到動物園,雖然公車會繞路但好方便ㄛ...

調皮Julie姨的小孩居然是個乖乖寶....

多多有禮貌且語言能力表達很棒,難怪你媽愛帶你到處跑。

集合後就先去坐遊園車,在慢慢逛下來。

這天的天氣還好沒有熱死人...不然會看動物看得很辛苦。(動物也很辛苦)

↓坐遊園車是小孩的最愛,上圖是Julie 、多多+Julie媽。

下圖是我和寬寬,我的頭髮被帽子壓扁了。

 

↓Julie真的很會攏絡小孩的心...一見面就先給寬寬熊貓禮物。

不愧是super English teacher....

↓運氣真好,團團圓圓今天沒睡覺。一隻在走動、一隻在吃竹子。

 

↓這明明是要讓小孩塞人臉拍照用的,卻被他們兩個拿來演布袋戲。

↓還玩起躲貓貓.....

↓這天在爬行館停留好久,爬行館就是有蛇、蜥蜴、烏龜等;

雞皮疙瘩掉滿地....

↓小人在看路標,等等要去企鵝館了。

↓環尾狐猴。

↓愛玩水的寬寬硬要過去湊一腳。

↓每次來一定都會和這些河馬拍照。

↓小孩最愛的長頸鹿,因為他們看起來最溫馴。

 

 

↓偷拍別人家的小孩,這兩個女孩的背包也太可愛了吧!

↓回家等公車時,寬寬餓到把兒童餐漢堡吃光光。

 

謝謝Julie姨來台北都會想到我們。

也謝謝辛苦載你們上來台北的司機,希望下次他會露面。

我們去台中再找你們囉!

來台北市立動物園一定會吃麥當勞,真是對不起寬寬....

平常我們家禁止吃麥當勞,因為對成長的小孩來說,它不是好食物。

但動物園裡面就是只有麥當勞....逛動物園是很耗體力的。

午餐我幫寬寬準備一個三明治,但他看到我的麥當勞漢堡立刻說要交換食物。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拒絕他。

所以他今天嗑了兩個漢堡,還好久久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