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橫濱幕張站前OUTLET購物中心→南船橋站的lalaport購物廣場→

             →下午2:30飯店大廳集合前往成田機場→搭乘17:25飛機回台灣。

              (總之就是整天都在購物啦!)

↓雞塊和小熱狗進了寬寬的肚子。

↓右上方小塊的法國吐司好好吃..

↓優格沙拉。

搭10:40的接駁車到橫濱幕張站前購物廣場,

大約逛20分鐘後,我就跟alan說這裡很無聊,於是坐電車往lalaport出發。

在電車上時,寬寬跟我說:我今天不想家了,

媽咪問:為什麼今天不想家了?

寬寬說:因為今天就要回家了。

媽咪聽了心裡竊笑,這種話你都說得出來。

(寬寬來日本的每天都有跟我說他想家,真是愛家的乖孩子。)

↓一到難逛的outlet,寬寬就立刻請alan幫他借推車,坐上癮了!

↓等電車時寬寬做怪表情,手上的劍是他的戰利品。

 

我們走往lalaport的途中,遇到團友已經逛完要回去,這時後才11:30,

只能說我們的動作太慢了。

悔恨....lalaport是這次來的購物廣場我最愛的一間

早上幹嘛浪費時間在飯店附近的outlet。

↓這天飄起小雨,是我們日本遊5天當中唯一下雨的一天。

一開始先在UNIQLO挑衣服,然後被我發現FOREVER 21,好好逛ㄛ.....

逛完FOREVER21,晃去藥妝店因為有朋友託我們買東西。

逛藥妝時,ALAN就有催促我時間快到了,真是帶著緊張情緒逛街。

趁我們很匆忙之際,寬寬"敲詐"了支斧頭....好好笑的玩具。

↓UNIQLO童裝挑了防風外套,最大號的我穿剛剛好,還有一條圍巾。

ALAN看到我走出UNIQLO時提了一大袋,就說:今天媽媽要火力全開了!

今天不買何時買呢!

FOREVER 21好好逛,衣服款式多價格親民,我昨天怎麼不先來這邊逛ㄚ!

在這邊挑了件T桖,昨天穿出門質料好好喔!

↓我買這件換算約台幣510,版型簡單、質料超優,價格便宜。

我還特意上FOREVER 21官網瀏覽一番,還想買更多ㄋ!

↓寬寬整早都在陪我逛街一定很無聊,讓他挑罐果汁喝。

↓午餐吃吉野家,因為便宜加上有飯。

日本的吉野家不像台灣的有綠色蔬菜,這裡的菜色單調。

台灣真的很好,餐餐有蔬菜。

↓到機場了。

↓寬寬硬是要自己推行李車。

↓機場的嬰兒推車,看起來是不是很讚!AEON超市也是這種推車。

在AEON超市時,寬寬有說要坐,但寬寬塞不下!

↓中間的是導遊--SASA。

↓這趟日本行買的哩哩摳摳東西。

↓右下圖是寬寬的無印良品衣服、雨衣、斧頭+劍。

↓第三天時幫寬寬買的書包。

↓晚餐,寬寬說他餓極了。

↓寬寬的兒童餐。

↓大人的菜色。回程沒的選大家都一樣。

 

我們入海關時,時間有些耽擱,所以逛免稅店的時間挺短的。

日幣真的漲太誇張,東西都很難買。

這五天旅遊,寬寬其實算乖巧,

起床沒起床氣,累了也不哭不鬧,餓了會忍耐。

而且把寬寬一起帶出國,我們整天都是開心的玩,少了那份擔心。

(之前出國沒帶寬寬,每晚要睡時夫妻倆都會想唸他一下)

出國前我跟寬寬說:原本要買玩具的錢,拿來付團費了,所以無法讓你買玩具。

整趟日本行一直都會逛到玩具店,但寬寬果真沒吵著要買玩具。

只買了一把劍、一支斧頭,男生果然都愛這玩意兒。

(媽咪幫寬寬買的就只有書包、雨衣+無印良品上衣。)

寬寬有說要買雨鞋,回台灣後我後悔沒幫他買雨鞋,

因為真的會用到,尤其是他現在每天要上學,台北又常下雨。

自從上次親眼看著車子差點被拖走的驚嚇,之後都騎摩托車接送了。

 

回家囉,台灣萬歲。

 

ps.回程的艙壓讓我很不舒服,不知道原因。

我不知道跟幾個媽咪約好明年要帶小孩去Disney.....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