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週,寬寬已連續三天都有睡午覺。

(午休是寬寬上幼稚園後最大罩門)

老師說寬寬好愛坐第一排,但大班生通常都會坐到第三、四排。

老師讓他坐在第一排的最旁邊,但他卻做怪。

因為最旁邊位置太寬敞,所以寬寬會一邊聽課一邊翹屁股、抬腿或是一直換姿勢。

老師要求他們聽課要腳腳盤腿在線上坐好才不會影響到其他同學。

還好經過老師勸導、媽咪提醒已經改善了。

中秋節快到了,寬寬非常期待,因為他說可以"烤肉"。

寬寬還一直說:我會烤一片沒抹醬油的肉給你吃。(中秋節媽咪應該在坐月子)

alan最近幫他準備關於中秋節的神話故事,睡前說給他聽。

昨晚講嫦娥奔月的故事。

講完後,寬寬問:那阿姆斯壯登陸月球時怎麼沒看到嫦娥?

我在一旁聽了差點笑出來,但我沒接話。

結果寬寬自己說:可能嫦娥剛好在月亮的最另一邊所以沒遇到阿姆斯壯。

這時白癡alan還接話:遇到也無法溝通ㄚ!嫦娥說中文,阿姆斯壯說英語......

寬寬說:遇到科博文(變形金剛)就可以

然後我就睡了....不想理這兩個搞笑的人。

 

↓寫功課時還硬要戴著直排輪的安全帽,好耍寶.....

一寫完功課立刻跟我說:媽媽,你可以幫我拿掉安全帽嗎?好熱!

(寬寬只會戴上去不會自己拿下來)

還好腦袋都正常,沒摔到壞掉!

今天媽咪寫了兩封信要給寬寬,是為生產住院時做準備。

我寫得是中文字,寬寬應該都看得懂。

想說在家沒媽媽陪,看一下媽媽寫的信應該會開心些;

順便叮嚀一些該做的事情。

第二封是起床上課前讓他看,希望他繼續當個乖孩子。

因為醫院實在沒有三人房,所以你還是乖乖待在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