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產檢號碼16號,所以一早送完寬寬上學就直接去醫院產檢。

到醫院還早所以現場的人不多。

我一報到時就聽到護士很大聲的說:林XX上禮拜怎麼沒來產檢?

我說:我想說寶寶胎動都正常所以上周就沒來。

護士說:不行啦,越到後期越重要,現在直接到產房聽胎心音。

很窘....還好早上的婦產科人不多。

我跟ALAN還一頭霧水,護士就拿了一張表格催促我們去聽胎心音。

產房ㄟ....五年前的記憶。

躺在那邊約30分鐘,寶寶胎動要按一下機器,躺到差點睡著。

後來經過陳醫生解釋才知道是要看寶寶的心跳數值和胎動頻率是否吻合。

↓在產房測胎心音。

↓數值是給醫生看的,我看不懂啦!

 

39W產檢,媽咪體重:53.2kg。

妹妹體重:3200g,終於鬆一口氣了,因為妹妹體重增加的速度終於放緩

媽咪終於不用擔心會產下巨嬰了。

原本滿心期待妹妹會提早來臨,但隨著步入40週的倒數階段,

妹妹大概會跟寬寬一樣住到滿40週才要出來見面吧!

小孩真的會自己挑她要的時辰,急不來,記得到時候要讓媽咪生快一點喔!

產檢完,老公說去吃頓好的,看看妹妹會不會早點出來。

 

倒數七天了ㄟ.....每晚要睡時都好緊張,因為寬寬是從半夜開始陣痛滴。

兄妹倆不知道會不會都挑同一個時辰出生!

 

ps.膽小老公說:最近只要是漏接我的電話都很緊張。

哈....別緊張,生產會有陣痛啦,小孩不會立刻被我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