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一直在想怎樣解決冰箱的酪梨....

ㄧ定要想到我才睡的著,哈....

ㄧ早起床就動手,我要先試試看才可以最給alan吃ㄚ,免的他說我拿他當白老鼠。

材料:酪梨半顆、小黃瓜切片、鮪魚一些、

            磨菇3朵切片、橄欖油1湯匙、葡萄乾些許、黑胡椒。

酪梨切塊和其他材料放在盤子裡,最上面灑上葡萄乾、黑胡椒和橄欖油。

鮪魚我是用罐頭的。還有配上豆漿ㄛ!

很好吃,ㄧ早起來吃這個清爽不油膩,吃完整個腸胃很舒服。

因為是試做所以我吃光了未拍照,下次做時會將照片補上來。

改天要做給alan吃,不管你愛不愛,但健康最重要。

原來酪梨也是可以變成很可吃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