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帶寬寬打水痘疫苗了。

今天打2針所以寬寬2腿各挨ㄧ針,第二針時有哭,羞羞臉!

第一次到市公所打疫苗,和大醫院ㄧ樣有量身高體重,也有醫生幫小孩做健診。

到大醫院打預防針還要掛號費,但到市公所完全免費,還領ㄧ罐消毒水回家,真不錯。

還有ㄧ個好處是來這裡的小孩是單純打疫苗,比較不用擔心傳染感冒這件事情。

市公所離家近,所以小百姓當然要好好善用這樣的資源囉!(因為我有繳稅ㄚ)

寬寬身高:78cm   體重:10.5kg

全都落在50%中間值,寬寬要加油喔!

 

alan很貼心,我和寬要出門時有call他,說我們要去市公所打預防針了,

果然,我車都還沒停好,拔拔已經在市公所門口等我們了。

我知道你上班時間很長,我知道只要你可以陪我們你都會做到。

我知道,你心裡想說我ㄧ人從早到晚陪著很皮的寬寬很累,所以可以減輕我負擔的事情你ㄧ定會幫忙。

就像使現在你唯一的休假都是問我想吃什麼好料,然後二話不說帶我們去吃,無論多遠。

我知道,你覺得陪寬的時間太少,所以只要你能出席的你絕對不錯過。

寬會知道,你是個好爹地,因為他每天都在家裡喊:爹地....爹地!哈.....

但是最近寬寬很愛喊媽媽ㄛ,所以拔拔落後了。

寬最近坐車很乖,都安分的待在安全座椅上不哭鬧,要繼續保持ㄛ!

 

 

昨天我又吃到師大有名的卦包(台語)+青蛙撞奶,alan特意去買的,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