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晚上9點多要賠寬寬睡覺時就覺得自己好累,

我以為是因為今日白天較忙沒午睡的關係。

結果孩子們睡了之後,我開始全身發冷+發抖,

半夜12點多時吐了,吐完好累又邊發抖的睡了。

隔早還起來陪alan吃早餐,但我就是沒胃口,

我跟alan說:我全身無力想繼續回床上躺著。

今天寬寬運動會補假,所以寬寬在家,

公公和alan上班、婆婆出去玩,

真是會挑日子挑到這種都沒人在家幫忙的時間生病。

一直到10點寬寬起床了,我想說起來陪他吃早餐,

結果才坐在餐椅上我突然一陣暈眩,我想撐回房間,

但就這樣跪地撞到房門摔倒。

寬寬立刻打電話給alan,alan衝回家順便買了午餐給我們吃。

(算他聰明知道我這樣無法煮飯)

寬寬有看到我如何摔倒,還學給我看,真窘....

午餐沒胃口,吃了一塊鍋貼然後又睡了。

下午四點多醒來,是被寬寬一直在講電話的聲音吵醒,

原來他又打電話給每個人了,就是打給阿公、阿嬤和爸爸。

內容不外乎是你在哪裡?在幹嘛...(都是廢話就對了)

沒多久alan又回家看我們,真的是累死他了。

我看到alan跟他說:我好想吃蘋果。

於是他去削給我吃,搞得好像在減肥一直想吃蘋果。

公公買晚餐回家跟寬寬一起吃,還買了一大堆麵包。

我毫無胃口就一路昏睡。

直到晚上11多alan下班回家說他有買粥,我跟他說:我想吃點粥,

不然真的已經沒奶了,妹妹還一直吸得好開心。

整天都沒吃東西,當然沒奶ㄚ!

吃粥前又要求要吃蘋果,真怪!

難怪會說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我不舒服的這一天最想吃的食物居然是蘋果,哈....

其實白天我肚子都餓到一直咕咕叫,但我就是沒胃口,

第二天早上起來,除了肚子痛以外身體舒服多了,

吃了幾口早餐又去睡了,原本早上有掛號但我沒去,

因為我覺得多休息就會好,我沒什麼明顯症狀。

alan一直說我是食物中毒,我覺得自己是感冒啦!

反正沒事就好。

媽咪生病家裡真的會一團亂,餐桌上到處是食物沒人整理,

吃飯也都是外食亂吃一通,真不健康!

希望大家照顧好自己身體,尤其是媽咪們!

昏睡的這一天,寬寬和妹妹都很乖,

寬寬都不知道自己玩什麼搞一天,

妹妹則是一直吸奶加狂睡,好像知道媽咪不舒服般配合我的作息。

晚上alan跟我說:白天寬寬還幫我繳報費!

我睜大眼睛盯著寬寬看,我說:收報費阿姨你認識嗎?

寬寬說:不認識阿?

我說:那你還幫她開門?

那你拿幾張錢給她?

寬寬說:一張,有找錢喔!

原來寬寬從我皮夾裡拿了張千元鈔票,讓收報費阿姨找錢,

還好收報費阿姨是好人,沒騙小孩。

寬寬真的很愛幫訪客開門,只要我家門鈴一響他就立刻開門,

都不問是誰,也不看清楚訪客是否認識。

有一直提醒他不能隨意開門,但寬寬好像抵擋不了門鈴魅力,

門鈴響就開心的開門,唉...

上週就發生好笑的事:

門鈴響了,寬寬又開門,

我在房間餵奶走出來問他是誰?

寬寬說:不認識。

那你還開門....萬一是壞人怎麼辦?

於是我陪他到門口等看是誰?結果是兩位警察。

警察送alan掉的摩托車鑰匙來還我們,哈....

 

各位朋友,我沒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