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是豐富的一年。

2012年初一知道自己懷孕,老公立刻信守承諾申請職位上的轉調,

孕期一直到9/20生下妹妹一路順利。

寬寬中班升大班,一直困擾我們的午休問題也莫名解決了。

老公的工作不用我操心,只希望他在外奔波一切安好。

2012年最大的收穫是生了妹妹,

最大的虧欠是對寬寬有著力不從心的無力感,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照顧妹妹,所以很多想陪寬寬做的事都一直擱著。

好在公婆幫他報名直排輪課程,讓他在假日時可以外出活動筋骨。

現在妹妹足三個月了,一切都上手也安定,

更不可置信自己成了全母奶媽咪。(偷偷驕傲的笑著....)

所以產後瘦身完全沒進行但也莫名瘦的差不多了。

每天三餐外加兩次點心,健康誇張的吃但不會胖,哈.....(連老公都羨慕)

男主外、女主內,這句話用在我們家超貼切。

陪我坐月子期間真是苦了Alan,因為他要幫忙做家事,

總是做得七零八落,還要被我嫌棄。

所以你還是努力在外賺錢就好,哈....

家裡洗衣拖地這些瑣事實在不適合大爺你。

我知道2013年我會更加忙碌,雙子媽的生活在考驗我的耐心和智慧。

可以的,為了你們,媽咪會繼續加油的學習。(親一下....)

2012沒有世界末日,2013我要繼續幸福的活著!

(活著是很幸福的事情,大家要珍惜ㄟ...)

我的朋友和家人,我一樣惦記著你們,只是我變忙碌了無法時時和你們保持聯絡。

2013的第一天參加老公公司的園遊會,雖然今年辦得有些差,

但只要能夠陪在老公的身邊其實都挺開心的!

園遊會就類似夜市,只是因為老公公司人真的太多所以不管買什麼都要大排長龍,

這讓整個園遊會扣分不少。

↓園遊會現場拍的。

↓Alan的新髮型,我愛~~

2013年新的開始,好好計畫自己的一年吧!

希望大家能過得充實又有意義!

而我就是當好我的"黃臉婆"囉!

 

ps1. 如果遲了一個月才接到我生日祝福的電話別太意外!

ps2. 2012和家人一起等待2013年倒數時我差點睡著,

       就覺得好想睡,但怎麼還不開始倒數ㄚ!

       反到是寬寬超high,一直在家裡衝來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o0227 的頭像
    popo0227

    寬寬媽自得其樂的世界

    popo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